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30

 7月30日,学生处(团委)直属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主体馆——养马岛红色文化陈列馆,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学习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胶东革命斗争史、烟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烟台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跟随解说员,党员们再次回望那段充满硝烟的战争岁月,珍惜当下,发愤图强。在最后《腾飞烟台》的体验馆中,党员同志们为烟台经济发展成就深感自豪。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莱山区南水桃林村,在村书记杨永良的带领下,参观了“桃林书院”,学习党建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的实践模式,感受新农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生活富裕的新场景。最后,全体党员在学院志愿者绘制的墙画“南水桃林”下与入党誓词合影留念。

经过学习,党员同志们被胶东革命精神所感染,被南水桃林村的新农村建设所振奋,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品格、锻造优良作风,继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