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在烟台市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喜获1金2银3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27

在7月26日结束的烟台市第二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烟台职业学院喜获123铜共6个奖项。

金奖

“护林防火 爱我家园”志愿服务项目

银奖

“益学·艺绘”新时代”志愿服务项目

“朝露致爱”SOS儿童村志愿服务项目

铜奖

“逐光萤火”健康扶贫志愿服务项目

七星湖畔网络VC志愿服务项目

“小青核”文化宣讲项目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烟台市72个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的100余名志愿者参赛,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组委会分组,志愿者们分批次线上线下参加决赛阶段的路演答辩环节。比赛结束后,志愿者们听取了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张剑教授和威海市环翠区助力社区志愿者服务中心张军主任分别就《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相关要素》和《志愿服务项目的设计与实施》所做的报告。报告内容翔实,目标具体,可操作性强,厘清了志愿者们在从事志愿服务活动中的困惑,指明了志愿服务项目化的方向,坚定了青年志愿者继续在党旗团旗引领下,围绕社会热点领域,助力文明校园建设,助力烟台城市文明建设的决心和信心。

在颁奖仪式上,团山东省委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山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刘北雪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在比赛中的表现,鼓励志愿服务要有思想、有引领,有方向。志愿者事业要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同行。共青团烟台市委书记相福亮对全市青年志愿者工作发展提出要求,要紧跟党政中心和青年需求,完善“团干部+社工+志愿者”志愿模式,深化活动品牌内涵,有效助力城市建设。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