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于滢杰荣获山东省大学生“青春贡献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树立榜样、鼓舞士气、凝聚力量,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山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了山东省大学生“青春贡献奖”评选活动,在全省评选出414名优秀榜样。我校建筑工程系于滢杰同学获评山东省青春贡献奖”,作为投身疫情防控志愿工作的优秀代表获此殊荣。

“青春贡献奖”是为表扬和鼓励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积极响应各级党、团组织倡议和号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为山东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的大学生而设立的奖项,赞扬新一代齐鲁青年以己之力勇挑重担、服务社会、服务国家、无私奉献的宝贵精神,进一步鼓舞士气,凝聚力量。

于滢杰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