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开展“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29

2019年11月29日,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为提高广大青年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动员大家共同参与艾滋病预防工作,七星湖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校医院、高新区疾控中心在烟台职业学院创造广场开展“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活动。

活动于下午3:10开始,学生们陆续前来参加签名活动。

活动期间,有扮成艾滋病患者的志愿者在等待与学生们拥抱。这个简单的动作对学生们来说可能不算什么,却能给艾滋病患者带来温暖。

不知不觉活动接近尾声。校医院的医生对有疑问的学生进行了更详细的讲解,向过往的学生散发宣传单页,扩大艾滋病预防宣传范围,增强艾滋病宣传的宣传力度。

根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数据来看,新诊断的感染HIV的大学生人数年增长率的变化范围在30%到50%之间。感染人数的快速增长引起了国家的高度重视,更加说明,加强学校的艾滋病宣传工作是非常必要的。

在此活动之前学生们就已参加了防艾知识竞赛,再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和关注,让学生能够懂得如何远离艾滋病毒,也让他们知道应该怎样对待艾滋病患者,同时能够积极的参与到预防、关爱艾滋病的活动中去。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电话:6927121